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蘆洲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蘆洲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蘆洲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蘆洲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直生日水果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永和兒童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安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南港會議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直老人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店定制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土城健康水果杯推薦

在鄉下,趕集是一種習慣。集是鄉下最熱鬧的場合,四月的小滿會,更是一場浩浩蕩蕩的盛會。 小滿時節,北方地區夏熟作物籽粒開始飽滿,即將成熟,繁忙的夏收就要來臨。時間緊迫,農家必須提前準備麥收物資,小滿會應運而生。 家鄉一年中最大的一場集,定在小滿當天。會是集的升級版,是大規模的集市。四月的小滿會,在初夏的陽光中,轟轟烈烈,趕會的人三五成群,興致盎然。 會場設在鎮上的中心街道,樸素,雜亂,喧騰,卻五臟俱全,吃穿用度,犁鏵鐮耙,一樣也不少。轉一圈,幾乎可以買到任何需要的物件。 麥收在即,農具要買,蔬菜要儲備,夏裝也要買,尤其是準備收割麥子的用具更是刻不容緩。每年小滿會,連學校都要專門放假一天,老老少少呼朋喚友相約去趕會,場面頗為壯觀。 我常常和祖母一起去趕會,懷揣幾十塊錢,走七八里路趕到集市上。那里真是熱鬧非凡,貨攤從街頭擺到巷尾,鄉親們挨挨擠擠,要想找個人那可是大難事。一街兩行的商品擺得滿滿當當,甚至延伸到了路旁的土堆上。 人流從街東頭游走到西頭,再從西頭回到東頭,無數個腦袋密密麻麻地緩緩蠕動著,一雙雙眼睛骨碌碌轉,眼珠子都不夠用了。那些新鮮的商品粘著人們的目光,拽得老長老長。祖母的眼睛盯著鐮刀、鋤頭、木锨,一遍遍精挑細選。而我看見一毛錢一根的冰棍就挪不動腳步了,吃了一根還想第二根。 挑著,選著,不覺已到晌午,肚里早已饑腸轆轆。小吃攤火了,早已圍滿了人,一根油條,兩個油饃,或者粽子、清爽的涼粉條打發胃囊。或蹲或坐,雖然簡單,卻也吃得口舌生津,志得意滿。 肚里有了東西,身上就有了力氣,鐮刀要買一茬新的,鋒利,干活就出活。木锨,要買锨頭薄的,撮麥粒好撮。零頭碎腦,一樣樣都要選得稱心如意。 一直到日薄西山,趕會的人群才意猶未盡地一波波散去。他們背著、挑著、提著從會上淘來的“寶貝”,笑逐顏開。拿著新鐮刀的祖母,憧憬著將要到來的麥收,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了;而我,則想象著穿上新涼鞋時,小伙伴們羨慕的目光……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在北方,進入臘月門兒之后,家家戶戶開始忙活起來。趕集逛街,準備年貨。到了臘月二十幾,開始掃房擦玻璃。照我們當地的風俗,掃房還得挑個吉日,星期四或星期五都是好日子。把家什被褥等等都搬到當院之后,父親蒙上頭臉,戴上風鏡,舉著大掃帚,劃拉頂棚屋角旮旯,把積聚了一年的塵埃污垢清掃得干干凈凈,心也隨著干凈起來。擦玻璃一般是母親的活,有時候我和妹妹也幫忙,在寒風中擦過的玻璃上,隨即凍起一層薄冰。晚上,明亮的燈光照著明凈的窗玻璃,心也跟著明亮起來。 母親開始淘米磨面蒸豆包年糕。 豆包一般是黃米的,餡兒是蕓豆或是小豆,煮熟了,和上糖精,擱盆兒里備用。我們就掀開那個小蓋墊,來回摳一點兒摳一點兒地偷吃,香甜香甜的。金黃的豆包蒸出來,只吃一頓,剩下的要存到大缸里,留待正月里慢慢吃。有時候在外面玩兒餓了,就跑回來,伸手到缸里摸一個豆包,冰冷梆硬,石頭蛋子似的,掐在手里跑出去,一口口啃著泛冰茬的皮兒和餡兒,就著寒風,覺著蠻香的。 接下來是做年糕。大多要等到臘月二十九或年三十兒,也多是黃米的,有時候是江米的,熟后出鍋晾涼,切成一個個方塊兒,白玉一般,上面點綴幾顆大紅棗,不用等蘸糖,光看看就流哈喇子了。 最后蒸一鍋白白胖胖的饅頭,預備大年初一早晨吃。 父親的任務是做菜。 先把自個喂養的小雞宰了,用開水燙掉表面的雞毛,還要一點點細致地薅去密密麻麻嵌在雞皮里的毛根部的小錐管兒。另一樣費事的活兒是拾掇帶魚。開膛破肚剪鰭摳鰾挖鰓……弄得滿屋子腥,招來好幾只貓在外面亂轉悠。然后就是燉雞、炸帶魚了。再加上黃花菜、木耳炒牛肉或羊肉——初一早晨的菜一般就是這四大碗兒。 肉不充裕時,就在表面浮一些肉,碗底都用白菜襯上。肉充足的年份,還要另做一碗丸子。 年三十兒,我們小孩子沒事兒,一天到晚就是拿火柴放炮仗。蠟筆粗細、比蠟筆長一點兒的小鞭兒,一角八分錢買一包,二十個,還有比小鞭兒更小的電光炮兒,五角錢一百個,噼噼啪啪,放老半天。偶爾也放雙響兒的鐵桿兒(二踢腳),膽兒大的用手拿著放,拇指和食指松松地捏著,另一只手拿從爐子里引著火的劈柴點燃火藥捻子,在手里發出第一響之后,自個就崩到天上去響第二響。拿的時候有捻子的那頭要靠下,不然會崩地下。妹妹不敢放炮仗,就放一些沒有響聲的煙花。 晚上一直玩兒。在村頭稻池里藏貓貓,或湊幾個人打撲克。等到午夜十二點整,站在門外看放炮仗:掛鞭、彩珠筒、閃光雷、地雷子、鉆天猴、滿天星……電閃雷鳴,滿天里五彩繽紛目不暇接,耳朵里乒乒乓乓噼里啪啦,時急時緩時稀時密震耳欲聾。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硝煙味道。 母親沒工夫歇著,打掃清理屋里屋外,把饅頭和菜肴放在大鍋的篦子上準備好,明早起來一熥就吃。 初一一早,我們特別興奮,躺不住,天剛亮就從被窩里爬起來,嚷著快點吃飯,吃完好穿新褂子新褲子新鞋。母親把花生瓜子裝在一個盤子里,上面綴幾塊糖,旁邊擱盒煙,等候來拜年的親友鄰居。 吃完一頓美餐,換上新衣裳,就去鄰居和親友家拜年。得了壓歲錢,直奔商店,買糖、炮仗。只有這時候的錢是歸自己支配的。 玩啊樂啊過了初五,還有一個熱鬧:去街里看“會”。村村都出節目,來街里演:踩高蹺、扭秧歌、背歌、旱船、二鬼摔跤……我們村也出過,踩高蹺,大家都扮成孫悟空豬八戒哪吒啥的。有個扮老丑婆的,滿頭白發紅襖綠褲,扭得特歡,忽然間她高聳的胸脯塌陷下去,原來是扮演者塞在衣服里撐在胸前的一個破草帽滑落到地上了,引來周圍一片笑聲。 一氣兒過了正月十五元宵節,年味兒才逐漸淡化下去。 在我一直生活的這個冀東北山村,過去的許多年里,過年大概都是這樣一個流程。 后來家里條件好點兒了,有了臺十四英寸的黑白電視機,大年三十兒晚上,又增添了一項雷打不動的內容——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那時候最怕的就是看晚會的時候停電。 這些年,人們說年味兒越來越淡了,我說主要是生活越來越好了。 過去,過年是人們一年的“盼頭”,苦累一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只有到過年才能吃點好的穿點好的玩點好的。現在呢,一身名牌服裝、在星級飯店吃膩大魚大肉的人們到處踅摸農家院去享受棒子面兒窩窩頭。 過去,文化娛樂極其貧乏,現在呢,電視電腦智能手機大普及,天天想看啥有啥。 過去,孩子們吃喝穿戴玩樂的許多夢想都要等到過年來實現,現在呢,天天是他們的嘉年華…… 要說如今的人們在這個傳統佳節有什么“盼頭”的話,主要就是盼望在這幾天難得的閑暇里,合家團聚、走親訪友、溫習感情。同時調整精神、積聚力量,然后再去迎接新一年的忙碌和挑戰,去進行新一輪的奮斗與拼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日快樂文案編輯 1、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3、今天是你的生日,特贈如下祝福:請你喝最甜的海水,請你吃最貴的豬腿,請你陪最靚的狒狒,請你玩高貴的臭美。 4、收到我的祝福后,請笑一笑把煩惱趕跑,跳一跳把煩躁甩掉,走一走把難過送走,鬧一鬧讓好運來到,從今天開始,日子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妙,生日快樂。 5、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著你。生日愉快! 6、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7、我派遣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8、什么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著你,朋友時刻記掛著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9、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0、今天你快樂嗎?我知道你肯定說不快樂,由于我的祝福還沒有到啊,送你一份生日禮物。但愿你年年有本日,歲歲有今朝。 11、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2、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游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13、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請接受我衷心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4、(生)命之光璀璨開啟,(日)常生活平淡有趣,(快)把祝福整理收集,(樂)觀心態善待自己。生日快樂! 15、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6、小樹的年輪上又多個圈圈,春夏秋冬又將新的旋轉,你也又在歲月的坐標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還這樣,祝生日快樂! 17、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歷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18、我在這個看似平凡卻無比特別的日子里,送上看似簡單卻溫馨異常的祝福,祝愿我看似平淡卻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19、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0、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后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21、送你玫瑰。工作不累;送你玉蘭。萬事不難;送你秋菊。萬事大吉;送你牡丹。一生平安;送你茉莉。順心順意;送你可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 22、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3、送你朵玫瑰,好怕你誤會;送你輛轎車,鈔票我不多;生日之際送你什么?思前想后還是送你份祝福,雖然“寒酸”但可收獲快樂,祝幸福之花開朵朵! 24、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2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邊,祝愿: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6、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27、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幸福離不開快樂,生日離不開祝福,祝愿你年年幸福如意,月月健康快樂,日日好運吉祥,生日快快樂樂! 28、冬去春又來,花兒謝了依然會開,我的思念也隨之彌漫開來,我無盡的思念隨著暖暖的和風飄到你的身邊,也帶去了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29、難忘我們的真摯情誼,珍惜彼此的輪回緣分,感謝你的出現給我帶來的驚喜,我會一直這樣祝福你,在這金秋收獲的日子里,愿你生日快樂,永遠沒有煩惱! 30、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為我們輕輕的悠唱。風花雪月的日子里,我們在年年的成長。愿時光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停住,祝你生日快樂! 關于祝福生日的文案 1、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3、今天,鮮花為你而開;今天,笑容格外燦爛;今天,親朋祝愿不斷;今天,我們相聚眼前。所有的不快都已離開,所有的驚喜連續不斷;所有的幸福都會涌現。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祝愿你開心無限,幸福永遠! 4、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5、又是一年生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天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6、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7、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祝生日快樂! 8、豬,祝福你生日快樂,但愿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9、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請接受我衷心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0、生日的燭火燃起,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11、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12、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云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愿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13、輕輕一聲祝愿,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4、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15、天上的群星閃爍,祝朋友生日快樂!地上的花兒萬朵,不及我友人一個。太陽對你窮追不舍讓你每天都很快樂,就算前方荊棘波折,我都陪你一同度過! 16、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7、沒有我的生日晚會可能會有所冷落,但,你會擁有更多的祝福,因為此時的我啊,滿心的歉意,滿腹的祝語! 18、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笑容一筆又一筆,幸福升值有加息,天天數不完的人民幣,永遠刷不爆好脾氣。生日快樂。 19、今天很熱,送你一杯世上獨一無二的冰激凌:三分之一是真“橙”;二分之一是“杏”福;百分之百是甜蜜;保質期:一生一世;寄語:生日快樂哦! 20、朋友,我記得你的生日就在今天。快樂的你請接受我的祝愿,我不需要任何感謝。開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幸福讓我們整日追逐不知疲倦。生日是又一個新的起點,回回頭才覺得已經不再是少年,成熟了心里有時還把浪漫咀嚼,想想該歇一歇明天的路還有很遠。 21、智慧的人生不會缺少歡樂。不要期待別人記得你,但要自己記得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23、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祝福最美好,看后愁悶都得跑,輕松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愿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24、暖暖冬陽,帶來我的思念;柔柔清風,送來我的祝福。最美好的愿望,我真摯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衷心祝愿您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連著長長的思念。遠遠的空間,久久的時間,剪不斷遠方的掂念!祝你生日快 26、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27、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燭炬,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8、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2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0、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生日快樂的文案 1、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送你一份屬于你自己的禮物。衷心的祝福你擁有一百個這樣吉祥的日子,祝你四分之一世紀的歲月快樂、逍遙! 2、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邁進一步。將你提到一個新的高度。蛋糕與你渡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3、獻上一束綻放的鮮花,送上一曲動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愿你的日子有花的美麗,歌的快樂,酒的醉人,祝生日快樂! 4、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5、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6、請允許我給你建立一個幸福的文件夾,刪除生活的煩惱,復制物質的財富,格式化身心的健康,微博悅動的思想。祝你生日快樂! 7、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8、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于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9、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0、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11、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郁郁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2、生日宴席,我給你點幾道菜,水煮魚,祝你年年有余,紅燒肉,祝你紅紅火火,番茄蝦,祝你有個溫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夢想成真。 13、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4、朋友們生日晚會策劃: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5、是365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365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一個,是365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16、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1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8、光陰似箭,又逢一次你牛一。愿你長得白白胖胖,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快樂幸福紅紅綠綠。生日快樂。 19、豬啊!睡了沒?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著,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20、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一天里,百花將為你盛開,燕雀將為你啼唱,我也將在這里為你祝福。這一天是屬于你的世界,拋開繁瑣的雜念。祝夢想成真。 22、你生日快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3、沒有太多的表達,只是一切的點點滴滴都融入生活中的海洋,我將用最真誠的心帶上一份祝福!祝愿我的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4、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5、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6、郵遞員蹬了很久的自行車把一封生日賀卡送到護林員手里,他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地方是多么的偏僻,護林員實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閉嘴,我就要訂報紙了! 27、剛進大學時,大伙都還不怎么認識,所以彼此都還挺含蓄矜持的,后來,有一哥們過生日,叫了他們寢室的幾個,買了點冷菜,瓶白酒開干上了,我在隔壁聞到味道。 28、今天是你的生日,特贈如下祝福:請你喝最甜的海水,請你吃最貴的豬腿,請你陪最靚的狒狒,請你玩高貴的臭美。 29、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30、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家門前那條青石小路很平常很平常。就跟山里人常走的那許多山間小路一樣。渾渾灑灑地,總流著一直古樸悠遠的小調。 也不知在什么時候,就有好多好多的人打這里走過了。粗重的腳板子將青石板面修飾得泛光。一如山里人一樣的古樸。 兒時的我,在小路的黃昏里將許多童心丟失。塞滿所有的青石板縫。 有一個佝僂的身影,總在記憶的青石板上蹣跚。一環黛黑的大布袋子,將腰背拉成拱橋。袋口露個傘把兒,感染得剝蝕后的漆片沉沉重重。兩根溜光的鐵拐交替著,磕得路面“踢托—踢托”直響。有如一支蒼老的歌。 斜陽在遠空,如血。 刻畫著一尊疲憊的雕像,輪廓分明。 聽大人講,那是個瞎子,算命的。 他為什么不會摔倒?天天日日的奔勞,卻是為何? 我于是去問母親。母親搖搖頭,我不再多問。 因為這樣才是好孩子。 流年似水,每天,呆呆的站在黃昏的風里。看佝僂的身影蹣跚著從斜陽中走來,又蹣跚著在斜陽中隱去。 后來,我長大了。而小路依舊,斜陽依舊,佝僂的身影依舊。 又一個無風的黃昏,“踢托”聲終于在路旁歇下來。我忙走上前去,將那古遠的話題打開。他只丟下一句:“走得多了就再不會摔倒了!”又起身溶進斜陽的余暉里…… 以后再也沒有見過他。 再后來聽母親說,老頭從十九歲起就在家門前的小路上,一直走到如今。 家里人沒一個人對他好。 他一輩子給人算命,也不知是否為自己算過。 我沒有問過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大安學校水果盒外送中和醫院水果餐盒推薦大安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大同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奢華您的每一天蘆洲水果杯批發外送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大安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arrow
arrow

    j88t55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