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TikTok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李廣田:父母與沙原  我的父親是一個農夫,  他一生嘗盡了世間的苦荼。  他的教訓是要我勤苦,  他說:“勤苦,是人生的本務。”  但是我已經勤苦了,  我的父親,我還要歡樂,還要幸福。  我的母親是一個村婦,  她對于一切都施予慈撫。  她的教訓是要我能愛,  她說:“唯‘愛’,是神的囑咐”,  但是我已經愛過了,  我的母親, 我還須憎惡,還須憤怒。  我的故鄉是一片平蕪,  那金色的沙原是我的保姆。  我曾經在她懷里做過童年的美夢,  我曾經在她背上踏過青春的初步,  她要我和平,又要我輕柔,  她說,我出自黃土,還終歸黃土。  但是我已經和平、輕柔了,  我的保姆,我還要執著,還要剛強,  我的死處不必便是生處:  也許是愛人的懷抱,  也許是敵(www.lz13.cn)人的監獄,  努力呵,奮斗呵,犧牲呵,  那碧波深谷也許是我的歸宿。  (選自《詩與評論》,1984年,香港國際出版社)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寂寞 李廣田:鄉愁分頁:123

如果你覺得痛,說明到了該蛻變的階段了    在職場上有一種苦逼的事情叫做“我的努力你永遠不懂”,具體的表現是,員工覺得自己非常辛苦,嘔心瀝血地做了工作,但換來的是領導的不認可與同事的冷嘲熱諷甚至扎小刀。頓時會感覺太累了再也不會愛了吧。    這個羅生門故事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循環往復地發生著,有時候我是這倒霉員工,有時候我是那個倒霉領導,有時候我是那個倒霉扎刀壞同事,有時候,我只是一個聽者。    這是一個對于知識員工才會發生的問題,對于計件工人,絕大部分工作只要嚴格依照作業指導書工作,以及上級領導安排的產量完成就可以了,但對于知識員工和管理者來說,再詳盡的作業指導書也無法解決這種多發性雙向痛苦。因為知識工作者的工作結果評價是有難度的,很多時候結果的影響,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顯現,更多時候,無論是誰,都無法不帶感情色彩地看待這些工作結果。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結果和工作方法看法不同導致的,發布工作任務的領導覺得自己說清楚了、承接工作的員工覺得自己聽明白了,結果……倆人理解的不是一個事兒,或者倆人雖然理解的最終結果差不太多,但對工作方法的認同有比較大的出入。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意義的認同問題,也許發布工作任務的領導覺得這并不是一件主要(重要)工作,而是基本做到合格就可以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另一件什么事情。而員工恰好非常喜歡或擅長或出于責任心大干特干深入干了。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是一種奇怪的責任心引起的。盡管一件事情可以通過分工協作完成,但總覺得別人完成的不如自己,協調統一的過程比自己干還要復雜耗時。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任務需要多少資源以及實施能力預估偏差太大,員工能力不夠、沒有足夠資源、沒有足夠權限只能掙扎著解決問題……    上面列舉的四種情況里第一種最好解決,無非是員工與領導確認“是不是要這個”“是不是這么做”,一次不行多問一次,問清楚為止。    第二、三相對難,需要自己放平心態,又有人際敏感度。放平心態并不必然意味著謙卑,更多的其實只是把自己和他人都當人看,承認大家都可能犯錯誤,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有不同的工作方法和特質,有不同的價值取向。不對他人求全責備,不奢望人人如自己,也不戰戰兢兢。要能從規則與道理之外,用感性去領會那些感性的氛圍、情緒。    第四種也很難,難在能力要足夠,專業技術要足夠,經驗要足夠,才能從事前避免或者準備齊全。    簡而言之,以上所有的解決方案其實就倆字“溝通”,說詳細點四個字“有效溝通”。寫出來真心簡單,可是要做到,大概非常難。難點來自于我們現在的行為方式來自于我們的成長經驗,我們用它有效的解決了很多問題,所以我們很難真正看清自己的弱點,而承認自己有弱點更難,而最難的是,真心想改,改掉自己多年的老習慣,如親手剜下自己的一部分,然后令其新生,當然是疼的。 如果你要從此不再痛苦 有些疼痛無法回頭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分頁:123

周國平:男人眼中的女人  一  女人是男人的永恒話題。  男人不論雅俗智愚,聚在一起談得投機時,話題往往落到女人身上。由談不談女人,大致可以判斷出聚談者的親密程度。男人很少談男人。女人談女人卻不少于談男人,當然,她們更投機的話題是時裝。有兩種男人最愛談女人:女性蔑視者和女性崇拜者。兩者的共同點是欲望強烈。歷來關于女人的最精彩的話都是從他們口中說出的。那種對女性持公允折中立場的人說不出什么精彩的話,女人也不愛聽,她們很容易聽出公允折中背后的欲望乏弱。  二  古希臘名妓弗里妮被控犯有不敬神之罪,審判時,律師解開她的內衣,法官們看見她的美麗的胸脯,便宣告她無罪。  這個著名的例子只能證明希臘人愛美,不能證明他們愛女人。  相反,希臘人往往把女人視為災禍。在荷馬史詩中,海倫私奔導致了長達十年的特洛伊戰爭。按照赫西俄德的神話故事,宙斯把女人潘多拉賜給男人乃是為了懲罪和降災。阿耳戈的英雄伊阿宋祈愿人類有別的方法生育,使男人得以擺脫女人的禍害。愛非斯詩人希波納克斯在一首詩里刻毒地寫道:女人只能帶給男人兩天快活,"第一天是娶她時,第二天是葬她時。"  倘若希臘男人不是對女人充滿了欲望,并且驚恐于這欲望,女人如何成其為災禍呢?  不過,希臘男人能為女人拿起武器,也能為女人放下武器。在阿里斯托芬的一個劇本中,雅典女人討厭丈夫們與斯巴達人戰火不斷,一致拒絕同房,并且說服斯巴達女人照辦,結果奇跡般地平息了戰爭。  我們的老祖宗也把女人說成是禍水,區別在于,女人使希臘人亢奮,大動干戈,卻使我們的殷紂王、唐明皇們萎靡,國破家亡。其中的緣由,想必不該是女人素質不同罷。  三  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孫,遠之則怨。"  這話對女人不公平。"近之則不孫"幾乎是人際關系的一個規律,太近了,沒有距離,誰都會被慣成或逼成小人,彼此不遜起來,不獨女人如此。所以,兩性交往,不論是戀愛、結婚還是某種親密的友誼,都以保持適當距離為好。  君子遠小人是容易的,要怨就讓他去怨。男人遠女人就難了,孔子心里明白:"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既不能近之,又不能遠之,男人的處境何其尷尬。那么,孔子的話是否反映了男人的尷尬,卻歸罪于女人?  "為什么女人和小人難對付?女人受感情支配,小人受利益支配,都不守游戲規則。"一個肯反省的女人對我如是說。大度之言,不可埋沒,錄此備考。  四  女性蔑視者只把女人當作欲望的對象。他們或者如叔本華,終身不戀愛不結婚,但光顧妓院,或者如拜倫、莫泊桑,一生中風流韻事不斷,但決不真正墮入情網。  叔本華說:"女性的美只存在于男人的性欲沖動之中。"他要男人不被性欲蒙蔽,能禁欲就更好。  拜倫簡直是一副帝王派頭:"我喜歡土耳其對女人的做法:拍一下手,'把她們帶進來!'又拍一下手,'把她們帶出去!'"女人只為供他泄欲而存在。  女人好像不在乎男人蔑視她,否則拜倫、莫泊桑身邊就不會美女如云了。虛榮心(或曰純潔的心靈)使她仰慕男人的成功(或曰才華),本能又使她期待男人性欲的旺盛。一個好色的才子使她獲得雙重的滿足,于是對她就有了雙重的吸引力。  但好色者未必蔑視女性。有一個意大利登徒子如此說:"女人是一本書,她們時常有一張引人的扉頁。但是,如果你想享受,必須揭開來仔細讀下去。"他對賜他以享受的女人至少懷著欣賞和感激之情。  女性蔑視者往往是悲觀主義者,他的肉體和靈魂是分裂的,肉體需要女人,靈魂卻已離棄塵世,無家可歸。由于他只帶著肉體去女人那里,所以在女人那里也只看到肉體。對于他,女人是供他的肉體墮落的地獄。女性崇拜者則是理想主義者,他透過升華的欲望看女人,在女人身上找到了塵世的天國。對于一般男人來說,女人就是塵世和家園。凡不愛女人的男人,必定也不愛人生,  只用色情眼光看女人,近于無恥。但身為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就不可能完全不含色情。我想不出在濾盡色情的中性男人眼里,女人該是什么樣子。  五  "你去女人那里嗎?別忘了你的鞭子!"--《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中的這句惡毒的話,使尼采成了有史以來最臭名昭著的女性蔑視者,世世代代的女人都不能原諒他。  然而,在該書的"老婦與少婦"一節里,這句話并非出自代表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之口,而是出自一個老婦之口,這老婦如此向查氏傳授對付少婦的訣竅。  是衰老者嫉妒青春,還是過來人的經驗之談?  這句話的含義是清楚的:女人賤。在同一節里,尼采確實又說:"男人骨子里壞,女人骨子里賤。"但所謂壞,是想要女人,所謂賤,是想被男人要,似也符合事實。  尼采自己到女人那里去時,帶的不是鞭子,而是"致命的羞怯",乃至于談不成戀愛,只好獨身。  代表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是如何談女人的呢?  "當女人愛時,男人當知畏懼:因為這時她犧牲一切,別的一切她都認為毫無價值。"  尼采知道女人愛得熱烈和認真。  "女人心中的一切都是一個謎,謎底叫做懷孕。男人對于女人是一種手段,目的總在孩子。"  尼采知道母性是女人最深的天性。  他還說:真正的男人是戰士和孩子,作為戰士,他渴求冒險;作為孩子,他渴求游戲。因此他喜歡女人,猶如喜歡一種"最危險的玩物"。  把女人當作玩物,不是十足的蔑視嗎?可是,尼采顯然不是只指肉欲,更多是指與女人戀愛的精神樂趣,男人從中獲得了冒險欲和游戲欲的雙重滿足。  人們常把叔本華和尼采并列為蔑視女人的典型。其實,和叔本華相比,尼采是更懂得女人的。如果說他也蔑視女人,他在蔑視中仍帶著愛慕和向往。叔本華根本不可能戀愛,尼采能,可惜的是運氣不好。  六  有一回,幾個朋友在一起談女人,托爾斯泰靜聽良久,突然說:"等我一只腳踏進墳墓時,再說出關于女人的真話,說完立即跳到棺材里,砰一聲把蓋碰上。來捉我吧!"據在場的高爾基說,當時他的眼光又調皮,又可怕,使大家沉默了好一會兒。  還有一回,有個德國人編一本名家談婚姻的書,向蕭伯納約稿,蕭回信說:"凡人在其太太未死時,沒有能老實說出他對婚姻的意見的。"這是俏皮話,但俏皮中有真實,包括蕭伯納本人的真實。  一個要自己臨終前說,一個要太太去世后說,可見說出的決不是什么好話了。  不過,其間又有區別。自己臨終前說,說出的多半是得罪一切女性的冒天下大不韙之言。太太去世后說,說出的必定是不利于太太的非禮的話了。有趣的是,托爾斯泰年輕時極放蕩,一個放蕩男人不能讓天下女子知道他對女人的真實想法;蕭伯納一生恪守規矩,一個規矩丈夫不能讓太太知道他對婚姻的老實意見。那么,一個男人要對女性保有美好的感想,他的生活是否應該在放蕩與規矩之間,不能太放蕩,也不該太規矩呢?  七  亞里士多德把女性定義為殘缺不全的性別,這個謬見流傳甚久,但在生理學發展的近代,是愈來愈不能成立了。近代的女性蔑視者便轉而斷言女人在精神上發育不全,只停留在感性階段,未上升到理性階段,所以顯得幼稚、淺薄、愚蠢。叔本華不必提了,連濟慈這位英年早逝的詩人也不屑地說:"我覺得女人都像小孩,我寧愿給她們每人一顆糖果,也不愿把時間花在她們身上。"  然而,正是同樣的特質,卻被另一些男人視為珍寶。如席勒所說,女人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天性純正。一個女人愈是賦有活潑的直覺,未受污染的感性,就愈具女性智慧的魅力。  理性決非衡量智慧的惟一尺度,依我看也不是最高尺度。叔本華引沙弗茨伯利的話說:"女人僅為男性的弱點和愚蠢而存在,卻和男人的理性毫無關系。"照他們的意思,莫非要女人也具備發達的邏輯思維,可以來和男人討論復雜的哲學問題,才算得上聰明?我可沒有這么蠢!真遇見這樣熱衷于抽象推理的女人,我是要躲開的。我同意瓦萊里訂的標準:"聰明女子是這樣一種女性,和她在一起時,你想要多蠢就可以多蠢。"我去女人那里,是為了讓自己的理性休息,可以隨心所欲地蠢一下,放心從她的感性獲得享受和啟發。一個不能使男人感到輕松的女人,即使她是聰明的,至少她做得很蠢。  女人比男人更屬于大地。一個男人若終身未受女人熏陶,他的靈魂便是一顆飄蕩天外的孤魂。惠特曼很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他對女人說:"你們是肉體的大門,你們也是靈魂的大門。"當然,這大門是通向人間而不是通向虛無縹緲的天國的。  八  男人常常責備女人虛榮。女人的確虛榮,她愛打扮,講排場,喜歡當沙龍女主人。叔本華為此瞧不起女人。他承認男人也有男人的虛榮,不過,在他看來,女人是低級虛榮,只注重美貌、虛飾、浮華等物質方面,男人是高級虛榮,傾心于知識、才華、勇氣等精神方面。反正是男優女劣。  同一個現象,到了英國作家托馬斯·薩斯筆下,卻是替女人叫屈了:"男人們多么討厭妻子購買衣服和零星飾物時的長久等待;而女人們又多么討厭丈夫購買名聲和榮譽時的無盡等待--這種等待往往耗費了她們大半生的光陰!"  男人和女人,各有各的虛榮。世上也有一心想出名的女人,許多男人也很關心自己的外表。不過,一般而論,男人更渴望名聲,炫耀權力,女人更追求美貌,炫耀服飾,似乎正應了叔本華的話,其間有精神和物質的高下之分。但是,換個角度看,這豈不恰好表明女人的虛榮僅是表面的,男人的虛榮卻是實質性的?女人的虛榮不過是一條裙子,一個發型,一場舞會,她對待整個人生并不虛榮,在家庭、兒女、婚喪等大事上抱著相當實際的態度。男人虛榮起來可不得了,他要征服世界,揚名四海,流芳百世,為此不惜犧牲掉一生的好光陰。  當然,男人和女人的虛榮又不是彼此孤立的,他們實際上在互相鼓勵。男人以娶美女為榮,女人以嫁名流為榮,各自的虛榮助長了對方的虛榮。如果沒有異性的目光注視著,女人們就不會這么醉心于時裝,男人們追求名聲的勁頭也要大減了。  虛榮難免,有一點無妨,還可以給人生增添色彩,但要適可而止。為了讓一個心愛的女人高興,我將努力去爭取成功。然而,假如我失敗了,或者我看穿了名聲的虛妄而自甘淡泊,她仍然理解我,她在我眼中就更加可敬了。男人和女人之間,畢竟有比名聲或美貌更本質更長久的東西存在著。  九  莎士比亞借哈姆雷特之口嘆道:"軟弱,你的名字是女人!"他是指女人經不住誘惑。女人誤解了這話,每每顧影自憐起來,愈發覺得自己弱不禁風,不堪一擊。可是,我們看到女人在多數場合比男人更能適應環境,更經得住災難的打擊。這倒不是說女人比男人(www.lz13.cn)剛強,毋寧說,女人柔弱,但柔者有韌性,男人剛強,但剛者易摧折。大自然是公正的,不教某一性別占盡風流,它又是巧妙的,處處讓男女兩性互補。  在男人眼里,女人的一點兒軟弱時常顯得楚楚動人。有人說俏皮話:"當女人的美眸被淚水蒙住時,看不清楚的是男人。"一個女人向伏爾泰透露同性的秘密:"女人在用軟弱武裝自己時最強大。"但是,不能說女人的軟弱都是裝出來的,她不過是巧妙地利用了自己固有的軟弱罷了。女人的軟弱,說到底,就是渴望有人愛她,她比男人更不能忍受孤獨。對于這一點兒軟弱,男人倒是樂意成全。但是,超乎此,軟弱到不肯自立的地步,多數男人是要逃跑的。  如果說男人喜歡女人弱中有強,那么,女人則喜歡男人強中有弱。女人本能地受強有力的男子吸引,但她并不希望這男子在她面前永遠強有力。一個窩囊廢的軟弱是可厭的,一個男子漢的軟弱卻是可愛的。正像羅曼·羅蘭所說:"在女人眼里,男人的力遭摧折是特別令人感動的。"她最驕傲的事情是親手包扎她所崇拜的英雄的傷口,親自撫慰她所愛的強者的弱點。這時候,不但她的虛榮和軟弱,而且她的優點--她的母性本能,也得到了滿足。母性是女人天性中最堅韌的力量,這種力量一旦被喚醒,世上就沒有她承受不了的苦難。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愛書家的樂趣 周國平:悲觀·執著·超脫分頁:123


灌TikTok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j88t55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