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工程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膨拱修補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牆壁瓷磚裂開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貼地板磁磚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瓷磚膨拱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磁磚施工工程

老子:真正厲害的人,都能自我洞見  文/創意寫作皮特  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莫過于自我洞見,一個能洞見自己的人,一定是高能的人,并且活的明白的人。  所謂洞見自己,就是認清自己的能力與邊界,清楚自己的優勢與軟肋,知道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并能立馬做出相應的行動,以便于更好的應對這個世界。  1、洞見,從承認無知開始  人最難的事,莫過于承認自己的無知,因為一旦這樣做,就代表著他要在人前展示脆弱,放下面子。  而人出于動物性生理本能,是不會把脆弱展示出來的,擔心遭到攻擊,同時心理上又不愿意放下面子。  所以,這就造成了大多數人,不愿意承認自己無知,也就不能洞見自己,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也就由此拉開了。  如果說,承認無知是自我洞見的開始,那自我洞見,就是人生改變的開始。  《超級演說家》里有一個片段讓我記憶深刻,就是天才童星楊心龍演說的那一段。  楊心龍從小熱愛演講,九歲時他的演講視頻被他爸傳到了網上,結果他就突然火了,網友還給他取名叫“演講帝”。  后來2011年的央視網絡春晚,他應邀成為了給力團的一名評委,和其他童星一同共事。  從那一刻開始,他的人生軌跡改變了,他也真正經歷了一把“年少成名”。但如他所說,年少成年是一把雙刃劍,玩得不好就會傷到自己。  因為粉絲的眾星捧月般的呵護,以及明星的光環加身,他也曾迷失了自己。  出名后,他回到學校瞧不起其他同學,沒辦法和他們好好相處,曾讓等他踢球的伙伴在寒冷的冬天等他半小時。結果是,最后伙伴們都遠離他,他一個朋友也沒有。  好在他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超級演說家》的舞臺上,他講出了這段經歷,并當著所有觀眾的面,向他的同學認錯:“對不起,楊心龍錯了。”  那一刻,所有觀眾為之動容,我從他們眼里讀出了期待與肯定:一個勇于認錯,勇于承認自己無知的人,將來一定是大有出息的人。  演講結束后,他的導師樂嘉對他說: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你能在公眾演講中,講出自己的成長軌跡,并當眾承認自己的無知,厲害極了。  認識自己很難,認識到自己的無知更難,而一旦做到,人生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最近認真讀完《人類簡史》這本書,作者尤瓦爾.赫拉利有諸多發現是非常令人震撼的,其中談到一點我記憶深刻,書中講到和東方人相比,歐洲人為何能在科學精神的指引下開啟工業文明之路?  很大原因就在于,西方世界愿意率先承認自己的無知。  現代科學的基礎就是拉丁文前綴“ignoramus-”,意思是“我們不知道”。在科學革命時期,西方的地圖就留有很多的空白,因為“我們不知道”。  而東方王國的君王則正好相反,認為自己什么都知道。作者在書中寫到:“科學革命并不是'知識的革命',而是'無知的革命'。真正讓科學革命起步的偉大發現,就是發現'人類對于最重要的問題其實毫無所知。'”  真正的洞見,是有著高度的自我覺知能力,對自己的無知,對問題的反省都有深刻的洞察。洞見,從承認自己的無知開始。  2、自我洞見,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人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認識自己的過程,層次越高的人,越能清晰的認識自己,層次越低的人,越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道德經》里講: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意思是,能夠了解他人的人是有智慧的,能夠了解自己的人是高明的。  簡單說就是自我洞見。  老子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人要做到自我洞見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在說到自我洞見的不易時,常以“目不見睫”這個成語作比喻。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這雙眼睛能觀天文、識地理、看社會,惟獨對眼皮上的睫毛視而不見,所以唐代詩人杜牧也發出了“睫在眼前長不見”的感嘆。  由此可以悟到,一般情況下,我們發現別人的短處和劣勢較容易,而發現自己的短處和劣勢就如“目不見睫”一樣困難了。  所以,人們要用一個“貴”字來形容自我洞見的難能可貴,人貴有自知之明就是這么來的。  其實,真正自我洞見的過程是痛苦的,尤其對兩種人而言,一種是成長過程中受到強大外力影響的人,另一種是飽受性格缺陷折磨的人。  可是任何人一旦真正做到了這一點,人生高度可能就由此開始改變。  因為,第一,它幫助我們認清自己是誰,從而為探知自己一生終究想要什么打下基礎;第二,幫助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局限,從而為個性的修煉打下基礎。  就好比建房子,基礎打牢固了,才能建起高樓大廈。  我深為敬仰的德國詩人海涅,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對于自身的認識,一直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海涅出生在一個猶太人商人家庭,父母希望他經商,但他發現自己并不感興趣,他感興趣的是法律,于是他進入大學學習法律。  之后,他又認識到自己喜歡的是詩歌,于是他果斷放棄了法律,忠于自己的內心開始創作詩歌。  寫詩以后,海涅開始游歷,廣泛接觸社會,寫散文札記,而他的寫作也毫不容情的諷刺了德國當時的落后狀態。  后來,七月革命爆發,海涅立即受到鼓舞,他離開了祖國,來到巴黎,自此他的詩歌創作也達到了最高峰。  類似的經歷的有魯迅、濟慈、弗洛伊德,以及我們生活中許多優秀的人。  他們對于自我洞見的態度不屈不撓,雖然經歷過痛苦的掙扎,但這掙扎的過程就是洞見自我的重要過程,并且洞見過后,迎來的將是人生的新高度。  3、人人都要學會自我洞見  說到洞見,可能會有人問,什么是洞見?洞察和洞見有什么區別?  多方思慮過后,我覺得這個答案比較貼切。  洞見是看清自己,而洞察是讀懂他人;  洞見是基于意識,而洞察是基于熱愛;  洞見是很痛苦的,而洞察是很快樂的。  最近我時常在想,為何讀懂自己比看清別人更困難?每個人在勸解別人的時候,都表現得像一位哲學家,但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卻表現得像傻瓜一樣。  最后得出的結論是,原因在于人們從不愿意真正的洞見真實的自己。因為他害怕,害怕看到自己的陰暗與缺陷,害怕解剖自我與面對現實。  可以說,絕大部分人在自我洞見上面是缺失的,正因為如此,洞見自我更顯難能可貴,但同時也是每個人必須要去做的。  那如何自我洞見呢?  第一, 自我洞見需要技術。也就是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無知,認識自己的能力與邊界,認識自己優勢與軟肋,認識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  因為很多時候,人的自我認識未必清晰,就會把問題歸咎于別人身上,而事實上,一切問題的根源就是你。  第二, 自我洞見需要自律。注意隨時記錄自己關鍵時刻的心理與行動,如果你當時沒有記錄,僅憑后期的回憶,很難還原事實的全貌。  這種記錄的耐心有時必須出于目標的驅動,即從記錄的第一天開始,你就知道將來你要用到它,用它自我反省、指導行動,而且你很清楚,記錄一天并不難,難的是能夠抵抗誘惑堅持記錄。  第三,自我洞見更需要勇氣。勇敢承認并面對自己的軟肋、缺陷、陰暗等。尤其是當那些根本不了解你但是喜歡你的人們,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喜歡的人居然是這樣的啊,很可能他們會全部逃跑。這個時候你要理性對待,不能失了方寸。  因為人類的天性是,人們喜歡的其實只是自己臆想出來的那個幻象,而非事實,這也是為何明星必須內心警覺,需要時刻和粉絲保持內心距離和建立神秘感的原因,因為卸妝是不美的,同樣,真相也未必美。  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當你開始洞見自己,你就能一步一步上升到人生的新高度,人與人真正的差距,在于自我洞見。 真正厲害的人,都是不動聲色的 真正厲害的人,都在默默努力 逆襲的概率是有,但真正厲害的人很早就是厲害的分頁:123

在哪跌倒,未必要在哪站起來  老同學聚會,一位許久不見的男生進門就宣布:“我換工作啦!”  這位男生是班上學習最好的幾個人之一,畢業就考了公務員。那個年代的公務員還是香餑餑,想從千萬人中脫穎而出,并沒那么容易,所以聽說他考試成功時,大家還是很羨慕的。誰知才幾年,他居然就辭職了。  “做得不開心嗎?”  “這么沖動不是你的性格啊”  “咳,怎么說辭就辭,不知道多少人羨慕你嗎?”  大家詢問著,他聳聳肩:“太累了,官場上那些事我真的研究不來,一個個心計太深,后門太硬,斗不贏的。”  有敏感的同學聽出他的話外音:“這么說,輸過了?”  “是啊。”他沒避諱,表情有些不高興,“本來該我升副處的,結果來了個上司的親戚,把我頂了,一氣之下就辭了。現在一所大學里做老師,每天做做學問,帶帶學生,挺不錯的。”  “那可太不應該了。”有人勸他,“忍忍就過去了啊。再說,工作做久了都會有不滿,最煩躁的時候覺得每天在吃屎,可是在哪不都一樣吃?”  “不是的。”他偏著頭想了想,“你懂我的厭惡嗎?我甚至覺得——哪怕真的吃屎,我也要換一家吃!不在這里吃了!”  有一位女生接過他的話頭:“我同意你的看法。”  大家笑起來:“怎么,你也辭職了?”  她搖頭:“不,我離婚了。”  我們記起她老公是某家知名企業的董事,家里別墅跑車都有了,孩子已經上了小學,居然突然離婚,也很不可思議。  “他出軌。”她簡明扼要地概括整個過程,“女人都帶到家里來了,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就離了。”  當下便有人提出不同看法。  “男人嘛,哪個不偷腥。你包容他一點兒,穩住陣腳,遲早能把他奪回來。現在能賺錢的男人可不好找。再說了,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站起嘛!”  女生笑笑:“如果你在別人的路上跌倒,就算站起一萬次,又有什么意義?”  讀過一則新聞。  珍妮弗·菲戈是史上第一位以游泳方式橫渡大西洋的女性。  她的經歷很精彩,56歲,從佛得角到查卡查卡爾島,25天的時間,出發那天浪高9米,她依然沒有覺得恐懼,堅持完成這項創舉。  精彩之后就是逆轉,爭議出自結束橫渡后。  美國不少媒體都采用了“約2100英里”的說法,這是一個很恐怖的數字。在后來的采訪中公眾卻得知她是乘雙體帆船CarriedAway出海,每天在大西洋中游泳,但是時長要視各種情況而定。  “一杯富含咖啡因的蘇打水,那是我一天的開始,大約是早上7點。當我吃意大利面和烤馬鈴薯時,雷會坐在餐桌旁為我分析當天的天氣情況… …一般我每天要消耗8000卡路里的熱量,所以晚上都得吃魚、肉、花生醬等食品來補充。”在一切都達到最佳狀態的前提下,菲戈每天最多能游8小時,而當她在水中需要補給時,自然有人會把能量棒送到她的手上。  經過確切統計,船員們得出一個結論:她在25天里游了約250英里。  有些讀者覺得菲戈欺騙了他們,他們認為遇到風浪也應該勇敢克服,只有始終在海水中奮力向前,才符合他們心目中女英雄的形象。  有意思的是菲戈所做的解釋——  “我從沒說過橫渡計劃就是不眠不休地游泳,夜晚或天氣糟糕導致前進受阻的時候,我當然要坐在船上,避開這些狀況。”  有網友贊同她的觀點,評論稱:難道英雄的定義就是要堅持迎浪而上,淹死了事?吃了壞天氣的虧,當然要避開這處風浪,找到另外的方法合理前進。  不盲目自信,不異想天開,知不可為而不為之。  “所以是她橫渡了大西洋,而不是那些跟海浪較勁的傻瓜。”他們說。  遍體鱗傷,不死不休,這份堅持固然值得尊重,卻不一定是最適合的結局。堅持過度就成了固執,會為所有的磨難再加上一層鎧甲,作繭自縛,難以自拔。  “另起爐灶”未必是懦弱,而是自省后更成熟的選擇。  有些摔倒的人,心里非常明白這條路并不屬于自己,也明白為什么摔倒,又為什么疼得不想再前行。  頑守著錯誤的方向,只會一錯再錯。  哪怕是狼狽地連滾帶爬,逃上一條他鄉的道路,畢竟是全新開始,好過在死胡同里強撐到底。  在哪里跌倒,未必要在哪里站起。這當然不是虛榮,而是君子擇善而遷。  揚長避短,換一處戰場從頭再來,終會滿身光耀,緩緩而歸。彼時漫天鮮花與歡呼中,又有誰會記得曾經敗績。 跌倒的,都是行走的人 誰來扶起這位跌倒的窮大學生 跌倒沒關系,關鍵在爬起來的過程中有所收獲分頁:123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是什么樣子  文/肖卓  01  我見過最苦的人。  幼年喪母,中年喪妻,老年喪子。  見到他的時候,老人精神矍鑠,談笑風生,絲毫看不出人生中的三大痛都發生在他身上。  他每天早上背一把太極劍去草坪練劍,下午的時候在公園和一群老年朋友下象棋。平時把屋子收拾的敞亮、干凈,做的一手好菜,即使是最普通的葉子菜,他都可以炒的色香味俱全。更多的時候是在躺椅上面看書,從儒家名著到《菜根譚》、《傅雷家書》等等,都有涉及。  無論是生活哲學還是人文藝術,從老人那里我都受益匪淺。  老人常常告訴我:真正的強大,不是去征服什么,而是能夠承受什么。  02  小的時候,我們總想長大,試穿過媽媽的鞋子,偷穿過爸爸的西服,因為我們以為長大就會得到很多東西,可是,長大后我們發現,世界并不是我們想象的那么美好,我們面對的更多的事情是:失去。  失去親人、失去愛情、失去健康、失去夢想,甚至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每當失去的時候,我們總想著逃避,可是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們都無法躲避。  內心強大的人從來沒有想過逃避,而是直接面對,然后去承受它們。  承受生命的短暫無常,承受人生的黯淡無光,承受生活的窮困潦倒。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羨慕別人,然而,當我們真正了解別人之后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生活的很無奈。  窮人羨慕富人的光鮮亮麗,富人羨慕窮人的簡單快樂。  大學時學了很多年的專業,工作后才發現并非自己所愛,愛了很多年的人,結婚后才發現,彼此的感情并沒有那么深厚。  自尊心強、不善言談,卻不得不為了業務丟下臉面。  天性自由、不羈不絆,卻不得不為了生活委曲求全。  在最沒有能力的時候,卻拼命想要給對方一個家。  在最不懂愛情的時候,卻遇到了此生最愛的人。  人生就是這樣,大家都生活的很無奈。既然都很無奈,那就互相的無奈下去,看看誰可以在無奈中笑到最后,看看誰可以承受更多的無奈。  真正的內心強大,不是去比拼名利,而是可以承受更多。  03  聽過無數講座,只有醫學系任主任的講座,讓我刻骨銘心。  每次講座前,他都會給學生講關于他的故事。  “我的老師就是我親手治死的,我一直把他當做另外一種病在治療,直到他去世前的3個月,我才想起鑒別診斷,最后診斷的結果卻是肝癌,已經是晚期。”  “我的老師在死之前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立了一份遺囑,遺囑的內容是:責任不在我,不允許任何人起訴我,是他自己沒有教好自己的學生。”  任主任說出這番話的時候非常平靜,內心波瀾不驚,他知道時至今日,他已經完全接納了自己。  他說學醫的人,需要力求自己完美精湛的醫術,除此之外還需要強大的內心,會接納自己。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會帶給自己和患者無窮的傷害。  而不會接納自己的人,往往會把自己困在別人的眼光里,比如別人對自己的期望,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其實,一個最應該在意的事情是:自己如何和自己相處,自己如何去接納自己。  內心強大的人不管別人是贊揚還是損毀自己,他都會平靜的接納。因為他知道,別人的評論都是別人心境中的自己,他們評價的都是只是自己的影子,并不是真實的自己。  04  網上有個關于“出國5年到底收獲了什么?”的回答,讓我記憶猶新。  “出國5年我收獲的最重要的東西,不是英語,不是文憑,對我而言,就兩樣東西:  一種是把我放到任何國家,任何我誰都不認識的地方,我都可以生存下去的能力;  另外一種是名車和豪宅,早已動搖不了我愿意每天坐公交車,追求簡單夢想的強大內心。  而我認為,這兩樣東西足以讓我受益終身。”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不會被外在的東西動搖。LV動搖不了自己,名車豪宅動搖不了自己,長腿歐巴大胸妹子動搖不了自己,別人的閑言碎語,更加也動搖不了自己。  接納自己,其實就是接納沒有豪宅、豪車的自己,接納不高不美不富的自己,接納沒有淵博學識、豐富經歷的自己。  內心強大的人,是完全接納自己的人。他不需要借助外在的物質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和安全感,不是開著法拉利住著獨棟別墅就豪情萬丈、從容不迫,換上單車草房就自卑、落魄到塵埃里。  內心強大的人他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他知道自己是為自己而活。  他所有快樂的源泉,全部來自于他強大的內心。  作者簡介:肖卓,80后作家,兼職男模,前南方航空公司職員。微信公眾號:桌子的生活觀(ID:zzdshg),一張有溫度的桌子,可以讀書品茶,亦可圍桌夜話。轉載請聯系原作者。本文首發悅讀。 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做內心強大的職場領跑人 40條人生哲理讓你的內心強大起來分頁:123


新竹磁磚工程
【新竹磁磚翻新完工時間短】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 苗栗磁磚工程修補推薦

arrow
arrow

    j88t55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